Friday, August 22, 2008

写BLOG时的心情

此时此刻,又回到了PJ, 不知是好还是不好,说好,又不知好到哪里。说不好,可是又说不出什么不好。 现在那脑子只会告诉你说“好烦,好乱,好复杂“。。。

回到了PJ,有人说这儿吃喝玩乐样样好,我却不这么觉得,吃喝好的也有限,又贵又不好的倒通街都是, 就只有玩乐显得比较好。 在这儿,钱包里的钱有如水般流,有时还流的不明不白。 提起什么,样样都要钱,数目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。 可是就是这么小数目的钱,足以让你的钱流的不明不白。 有时特地为了那小数目爬头,想了想还真的很不值得,可是没办法,你不去惹它,它也会来惹你。

现在翻开报纸,或打开星洲日报的网站,除了奥运,最精彩的,就是我们所谓的政治人物天天开片做大戏。 报纸大版天天都见到他们,昨天哪个说的话有刺激性,或者是爆发性的,明天的报纸你就会看见他/她上大版,报纸也就会看见他们犹如在打战,你说一句,我顶一句,你耍剑,我挥大刀,你说我作错,我就翻过来说你差。。。总之就是由你没我啦。 有时看到类是的新闻,脑里也会想 “他们好假哦,不从政,去演戏还真不赖”

现在是晚上7点08分,脑里又在想等下的晚餐又要给哪一家的鲨鱼给张大嘴巴要一口了。 想了又想,终觉得在家简简单单的两菜一汤就是最好吃的一顿了,哪里也找不到了。 好想念家里的两菜一汤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