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5, 2008

12/9 - 14/9; 和家人在吉隆玻的周末

这个周末过得很开心,因为很久没有和家人出来走走了,而这也是他们临时决定的。

星期五的下午,爸爸突然打电话来,说他们临时又决定来了,因为辰振说要来。听完爸爸的电话就觉得很高兴。因为又可以很家人出来走走了。在电脑前面边玩game边等家人的到来,然后到了傍晚,就和哥哥讨论要让他们住哪里? 八点多,他们终于到了。带了他们看看我的家后,就带了他们去探望亲戚。在亲戚家坐了好一阵子,和亲戚道别后,就往酒店去了。到了MidValley的 Cititel Hotel, 还以为可以去住那儿,怎知因为价钱太贵,就往另外一件酒店去了。到了Pearl International Hotel, 手续做完后,就进了房间。然后去酒店附近吃点东西,然后全部回酒店休息了。

隔天,大家准备好后就去吃早餐,然后就去MidValley,而哥哥和爸爸去巴生service车。在MidValley我们还买了蛮多东西的。哈哈,我很久没这样子买东西了。 然后弟弟就要去Nike看他的鞋,而我就看我要的运动裤。可是弟弟也要了篮球衣和裤。走着走着,妈妈也买了衣服,我也买了我要的袜子,而弟弟也买了他要的袜子和背心。才走了几个小时,我们还买了不少东西。到了下午,爸爸就要去吃他喜欢的鱼,而我们也在那儿解决了我们的午餐。他们还没去过Pavillion,哥哥就带他们去了。可是那儿都不适合我们,结果直接带弟弟去Adidas, Stadium, 和Nike 去找他要的鞋,结果在Pavillion的Nike看中了一双篮球鞋,还把它给买下来了。下午大概四点多,我们又回去MidValley,因为要去MetroJaya 换voucher和买东西,在那儿,我就去找我极度需要的钱包,妈妈带爸爸去看鞋子。爸爸很快就要了那个鞋子,而我就花了一段时间去选我最爱的钱包。然后也看上了一双鞋子,可惜我要那算卦鞋子的颜色没有我要的size了,真可惜,唯有打断了那个主意。 哈哈。回到了酒店,冲凉的冲凉,休息的休息,因为晚上要去爸爸朋友的家。晚上在Puchong吃了一顿不好吃的晚餐后,就去了爸爸朋友的家。 我们在那儿坐了好一段时间,然后又去另外一间家,也只是隔了几间家而已。在那儿,有一班人在那儿,因该是庆祝中秋节吧。 在那儿有说有笑,不知不觉就到了十二点多,和他们道别后就和回酒店去了。

星期日,本来说要和爸爸的朋友去吃早餐的,可是到最后取消了,因为uncle的时间太早了。大家收拾好东西,就下去lobby等哥哥来check out。 Check out 后,我就带家人去吃好吃的云吞面。还以为星期日会没有那么多人,结果我们为了那云吞面,就等了大概一个小时了。等那面到,都已经没什么胃口吃了,可是那好吃的叉烧还真的是很好吃。 吃饱后,我们就去了IKEA。妈妈说要去那儿很多次了,现在总算带妈妈去了。在IKEA虽然有几样东西妈妈看了很喜欢,可是就是因为价钱的问题打断了妈妈的主意,可是还是找到了几样妈妈可以用,然后价钱有不错的东西。弟弟也趁机会找那些适合他做蛋糕的“武器”。 要付钱的时候,每个counter都排长龙,没办法,只好等。然后还在IKEA遇见jcphung 和 wqtiong。 付钱后,辰颖吵着要去买漫画,大哥只好带她去,他还真的不客气的拿,好像免费的。 付钱时,才知道他一口气拿了六十多令吉的漫画,还真的是那个够本 。 把所买的东西放进车后,就和他们去The Curve走走,真的只有走走,因为没东西看的。最后决定去吃东西,uncle就带了我们去KimGary,可是我们都还不饿,所以叫了没几样东西,可是对我来说,我真的不能为这一餐感到满意,因为真的不好吃。以后要 ban 掉 KimGary 了。 然后我驾车回家后,他们就出发回家去了。

哈哈,每个人都算是大丰收吧,可是对我而言,有得和家人出来走走,轻松一下,那才是最珍贵的。因为难得爸爸有那么空闲的时间带家人出来走走,要不然这个puasa过后,他们就要忙到不知道什么时候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