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9, 2008

回忆。。。

刚看会了我收了很久的照片( 3 年多的算不算多? )突然想起了很多回忆。。。看回了Shizuka 的照片,毕业前的照片,去旅行的照片,和中学朋友拍的照片,还有很多很多。。。还真的蛮想念当时的生活的。。。。

可是都还好啦,中学同学都还有保持联络。。。只是没有像当初每天可以在学校见面。。。。可是最遗憾的是看到 Shizuka 的照片,因为我们失去联络了,真可惜。 当初我们住在同一个屋瓦下,怎么算也可以说是一家人吧。起初回到日本时还有保持联络,可是时间久后就失去联络了。打电话去她家也很难找她,因为打电话去她家就犹如鸡同鸭讲,他们不会讲英文或华文,而我们就不会说日文。结果我们这样就失去联络了。 可是我想她应该再读书吧,只是不懂她在这个世界的哪个角落罢了。 Yuri 就还好,怎么说他还有email 我,虽然自有两三封,可是也好过没有。 也不知 Shizuka 还记不记得我们。

看了看那照片的日期,才知道事隔已经三年了。 三年,说长,又不是很长。 说短,又不是很短。 只知道时间过得很快罢了。有时候和家人谈起她,爸妈还会感叹就这样和她失去联络。 但愿上天安排安排,能的话就给个机会见面吧。等缘分我也等了不少年,和她见面的缘分我也不要求要马上要,只希望来日能再见面吧。时间呢,等我上面的大老板决定咯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