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7, 2008

回家就是爽。。。

回家为什么那么爽吗?回到家可以轻轻松松的休息,然后可以去做我爱做的事,看我爱看的戏,喝我爱喝的咖啡,吃我爱吃的东西。你说,那会有多爽。

星期五,弟弟说他很久没吃鱼头了,然后爸爸就说去吃。哈哈,不只是弟弟想吃,连我也很想念那个美味可口的鱼头。星期六早上,就跟了家人去吃鱼头,叫了一个 2. 多公斤的鱼头, 然后又有肉骨茶,还有“hang nga hu”(华语名叫什么就忘记了)。那一个鱼头,味道还是那么的香,鱼肉还是那么的爽口。肉骨茶的肉还是那么的好吃,汤也很好喝。那“hang nga hu”也炒得特别香。终之样样都好,吃了就让人很回味。那一个早餐,可让我饱到晚上,还真的不简单。 下午想去Lumut打包我最爱喝的Kopi Peng,却因为下大雨而让我错过了它,唉,真心痛。到了晚上,我们就去了丽都吃晚餐。 我们一家人,哥哥的女朋友,汉祥,Hqtiong,还有姑姑一家人去吃。哈哈,好多人一起吃,真爽。 第一天吃的鱼头,肉骨茶和 Hang Nga Hu

今天早上,我又在去吃鱼头,可是今天跟另外一班人去。我,我哥哥,哥哥的女朋友,汉祥,Hqtiong, Wqtiong, Thomasooi 和主角 Jcphung。为什么他是主角?哈哈,他请客,他当然是主角咯。今天就叫得比较少,只有一个 2. 多公斤的鱼头,和肉骨茶。 今天的这一餐也是吃得津津有味,哈哈。这一餐吃了,也是可以当我的午餐了。连续两天都吃鱼头当早餐,还真的是第一次,真爽。
第二天吃的鱼头,还有主角的照片

还有很多东西我没吃呢。 Kg Koh 的 Roti Canai,Kong Piang, Cendol, Lo Bak, Popiah, Ah Hwa 的半生熟蛋, 和其他我还没想到的。
我很想念的 Kopi-O Peng Gao Gao

回到Sitiawan, 就是可以每天除了吃,还是吃。简直是享受极了。如果我有车的话,每个月回一两次我也甘愿。

No comments: